Monday, March 17, 2008

~~等待与盼望~~

等待

V問:等待,會不會是另一種麻醉藥而已?

P說:若等待真是麻醉藥,那麼現在的你,是否早已被另一個等待麻醉了呢?

其實,我們總是在等待
等待山裡的雲霧散去,得以欣賞群山的雄姿等待寒冬的離開,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等待春天的到來,期待美麗的含苞待放等待心裡喜歡的那個人能夠愛上自己等待彼方的人兒回心轉意,與自己共譜未來等待著、等待著....我們一直都在等待而在等待的同時,你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等待呢?除了等待是否還能再為自己或是別人做些什麼呢?得與失是相對的,你的漫長等待或許會得到些什麼但也只有當再回首時,你才會發現自己失去了那些是否願意等待,也只有自己能決定在等待的同時,生命依舊是往前行進中

盼望

 
在寂静的长夜里 我常常将未来的爱人盼望 不知她是谁 也不知她在什么地方 可是我常常将她盼望 在寂静的长夜 我总在将她盼望 她是一个牧羊女 正在草原上牧羊 她是小城的女儿 正走向幽深幽深的小巷 她是花盆中的秋菊 正在窗前对著天空缅望 不知她是谁 我总在将她盼望 等到命运的线儿系上 她就会来到我身旁 可怜的小爱人啊 你可知道 就在这一刻 一个思念的纱网 飞来远方 在你纯洁的上空 轻轻罩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