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坚持到底

今天又给梦吓醒了!第十一天了!回想起梦里的东西,也不错啊!自少我在梦里可以看到你,摸到你,听到你讲话。虽然都是离开我的梦。不像现在,跟你分手的那一天。连你的样子都看不到!是多么的苦啊!至少给我一个离开的拥抱吧!太狠了!今晚你去万圣节派对!要玩得开开心心噢!下个星期就要努力了!不要喝太多酒!你不能喝太多的。你会很辛苦,呼吸不到,然后又吐!我已经没有资格要求什么了!只希望你过得好好的,开开心心的,建建康康的,要好好照顾自己。Bear bear,学校今天也有万圣节派对。我也没有扮演什么角色。我穿了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去参加了!



只希望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想想还有我这好朋友,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听你诉苦,讲心事!



OMG!! totally knock out !! omg...cant write anything now...fucking drunk !! good n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