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相遇最美

我与她的的第一次相遇是在面子书里。有一天,很平常的浏览面子书看看朋友和亲人的点点滴滴。在看妹妹的生活照时,无意中看到了一位女生。第一个感觉就是,她给我不同的感觉。不像其他女孩,心想原来我妹妹有个很特别的女性朋友,如果我认识她多好。过后也没有再想了,继续做我的功课。这样的这个女生就留了深刻的印象在我脑海里。

毕业了,回国了。开始工作了!她已深深地存到我脑的深处,直到我们第二次相遇。其实我也不想做这个工程的,因为身体状况出现问题了。可是答应了妹妹,没有办法!就最后吧!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需要聘请两位临时员工。在问东问西的情况下还是找不到,认识的朋友都没空,其他的都因为太远了都拒绝我,还有的因为工钱低。在没办法之下,我想到了我可爱的妹妹! 她人在怡保而且刚中学毕业因该有空。我就拿起我的电话拨了给她。她答应了,顺便拜托她帮我寻找另外一个临工。盖电话后,我继续我的工作一直到当天。妹妹告诉我她已找到了,而我也没有过问是谁,是她的朋友就可以了。工作当天我去载了妹妹过后就去载她了。妹妹也在车里告诉我,我的朋友是美女叻!我也没多说,只是讲了一句“真的吗?”脑里都在想工作的事情。载了她也没看清楚,心里想“先安顿自己的肚子吧!很饿叻!” 找了间餐厅,点了菜,坐了下来才有时间看了一下。心想“这女孩蛮漂亮而且看起来很成熟,为什么我妹妹跟她很大差别叻!”也没想浆多,吃饱了就开始我们的旅程。到了工作的第二天,因为工作太闷而又没有什么顾客对我们的游戏有兴趣,我们就坐在台前开始按起电话了。用我的手机开了她的面子书一看,在其中一张以前照片中看到了她!过后我就问我妹妹这个女孩就是她吗?接着我妹妹问我“干吗?”我就告诉我妹妹我与她第一次相遇的感觉。妹妹还讲你们真有缘,哈哈!过后的日子我都特别留意她,与她谈天想多一步了解她。与她接触了数天,发觉她很开朗,思想也偏向积极的方面,单纯的她让我们的谈话很舒服。很多时候她都很善忘,当我提醒她时她就傻笑!每当人看到他人的弱点时都不喜欢,可是我倒觉得她很可爱!她很有自己的想法,每当谈起认真的事情事,她都表露成熟的一面。说笑时就傻笑!很多时候我都忘了自己在工作都跟她们说笑晚在一起。平常的我都会交代临工后回酒店做报告和休息到晚上才回去一趟。很自然的,我都很想回去看看她聊聊天傻傻笑!当然也担心妹妹她有没有喝水吃饱会不会闷。这七天我都过得很开心,老板的烦恼都忘了就好像度假。每一天完工了就到处去吃喝玩乐,第五天我将我的感觉告诉了妹妹问她“我是不是喜欢上她了?看到她开心,心里自然很开心。晚上也很自然的等她睡了还不睡担心你们踢被会冷到,一直到累了才睡去(因为第一天我工作到很晚回来时你们都睡了,冷气在开可是她们的被盖的歪来歪去,都不懂是妹妹还是她踢的,不管啦!盖好就是别冷到!)。心里想 “没可能吧!才认识人几天!” 可是我的心不会骗我吧!我喜欢上她了!这个问题我也告诉了我的好朋友Sze mun她只跟我讲了一句“ 喜欢就去吧!要珍惜缘份,眼前人!很难的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 就这样过了六天。第六天很想跟她表示我的心意就傻傻的匆匆忙忙的吵Sze mun帮我选了条手链可是不懂她喜欢什么样的。想起那天经过一间店,她对里面的米奇老鼠大喊!刚巧又看上了这斯文的手链就买了下来。店员告诉我每一片米奇老鼠的图案可以刻上名字,刚巧有五片就写上她的英文名吧!可是到头来还是写错了!都是妹妹不接我电话!哈哈!当妹妹告诉我时,心情真的崩溃了。妹妹还讲“我问她了,他不喜欢之前的所以换了!傻掉!买了才想到,这样子会吓坏她吗?我又不敢当面送给她,又怕吓坏她。只好放在她的电脑里让她慢慢发觉吧!我真笨!当时心想今日不懂明日事,想做什么就做吧!我想因为最近看到太多天灾和车祸吧!心里都寒了!其中的一天我们俩在游戏场玩得很开心!现在想起我会在那傻笑!哈哈!很快的最后一天,晚上老板没有上来。很明显老板又要我加班可是没有工钱!我不要再做免费工作了,反正就最后一个工程了。妹妹的爸爸来接她,本来她是跟妹妹的车回到怡保去可是我想到如果我载她会就有理由不加班啦!我是不是有点小聪明!哈哈!她也很乐意的随我的车。其实,其一我不想加班。其二,我想跟她聊天多点了解她!在车上有机会吗!交代完员工后,我们送走了妹妹和她家人。回之前,她忽然想喝咖啡,我们就走进startbuck买了两杯新推出的咖啡!她跟我讲怕我晚上驾车不行。(我真的那么差吗?可能晚上很危险要保持清醒!)在回的路上我们都一直谈天一直到她家为止。因为她告诉我她很怕!所以我只驾80km/h我还是第一次在高速公路驾酱慢!可是心里在想,如果这路没有终点多好!没可能吧!回到现实了!放了她看着她进屋了有点舍不得离开。按了封信息给妹妹,告诉她“我已安全送她回到家了!很舍不得这个星期啊!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从她跟她阿姨谈天中,发觉她很自立。很多东西都一个人去面对,她的家庭导致她成为了坚强的女孩。心想“人也会有累的一天,多希望当你累了,我能在你身边给于支持!鼓励!”

我们第三次的相遇是隔天的事,我们的“收工走!"哈哈! 在De garden的任吃steamboot ! 开开心心的又可以看到她。今天得知她喜欢吃tutti fruity!又了解她多一些啦!今天下午傻傻的,又冲动跑去买花,跟安迪讲我要普普通通的。可是安迪就越包越大!心想这次又惹祸了。肯定吓坏她了!同样的想法又来了今日不懂明日事,想做什么就做吧!为了避免吓坏她!我酱杀伤力减到最低。在送她回家时让她打开车尾,也是个惊喜吧!每一次到最重要的时刻我都会紧张到说不出话。真丢面!(我追女孩子真的那么差吗?妹妹也赞成!伤心)只能静静的看着她把花拿了进去跟她摇手道别!还好她有回礼叻!巧克力!这盒简简单单的巧克力足以让我开心整个晚上!是不是很傻?哈哈!

写到累了,写了三个小时了。很久没有些华语了,还是第一次写酱长的华语日记!看回傻眼!
发觉自己的文才好多了!是看书看太多了吗?以前考华语很差叻!

No comments: